瓜迪奥拉:不会放弃英超冠军争夺 从未怀疑过球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5 09:28:23
央视网 | 2019-11-25 09:28: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本赛季的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一骑绝尘,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的莱斯特城多达8分,领先曼城9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仍没有放弃,他表示球队依然会努力追赶利物浦。

  瓜迪奥拉说:“我们唯一的压力就是输掉英超冠军,这在曼城125年的队史上也不是第一次了。如果我们最终输了,那么下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我们上个赛季也落后,但我们没有放弃,这是我们最终夺冠的原因。也许今年我们会输,但我们不会放弃。球队会尽全力。”

  “如果你们觉得我们输给了诺维奇或者其他的球队,我会因此怀疑我的球员没有尽力,那你们就搞错了。因为如果球员没有尽力,我们上个赛季就拿不到冠军,尤其是在以100分夺冠后,那可是从未做到过的成绩。”

  “即使本赛季我们输给了诺维奇,狼队和利物浦,这也只是结果的问题。我们会努力评估球队的表现,我不会怀疑球员们没有尽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瓜迪奥拉:不会放弃英超冠军争夺 从未怀疑过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