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6站女单冠军 全被3名俄罗斯小将夺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4 11:04:11
央视网 | 2019-11-24 11:04: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花滑大奖赛日本站结束女单自由滑争夺,康斯托纳娅轻松夺冠,主场作战的纪平梨花获得亚军。至此,本赛季6站大奖赛全部结束,俄罗斯3位小姑娘康斯托纳娅、特鲁索娃和谢尔巴科娃各拿走两站冠军。

与特鲁索娃和谢尔巴科娃相比,康斯托纳娅并没有炫目的四周跳,不过她的跳跃又高又远,同样颇具观赏性。昨天的短节目过后,康斯托纳娅便领先纪平梨花5.15分。今天的自由滑,康斯托纳娅扩大了领先优势。尽管第2个三周半存周(周数不足),但其他跳跃都非常干净,这套自由滑也为她拿到154.96分,最终以240.00分轻松夺冠。

主场作战的纪平梨花成功完成了两个三周半跳,以231.84分获得亚军,这也是她的赛季最高分。平昌冬奥会女单冠军扎吉托娃在短节目发挥失常的情况下完成逆转获得第3名,与康斯托纳娅、纪平梨花一起拿到大奖赛总决赛资格。

“今天比赛稍有遗憾,3A有点失误,但这是可以改正的。”这是康斯托纳娅首个成年赛季,一上来便连拿法国站和日本站冠军,“赛季前完全没想过这个成绩,我只是想滑出两套干净的节目,没想过最后有这么好的效果。”

与康斯托纳娅一样,特鲁索娃和谢尔巴科娃也都是今年刚转战成人组,这3个俄罗斯小姑娘也包揽了全部6站大奖赛女单冠军。谢尔巴科娃拿到了美国站和中国站冠军,特鲁索娃则拿下了加拿大站和俄罗斯站冠军。接下来的总决赛,3人将首次同台亮相,一争高下。

按照国际滑联赛事日程,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意大利都灵进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花滑大奖赛6站女单冠军 全被3名俄罗斯小将夺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