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救主 西班牙人1-1终结连败拿主场首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4 21:11:11
央视网 | 2019-11-24 21:1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4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9/20赛季西甲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马塔先拔头筹,武磊扳平比分。终结3连败的西班牙人拿到本季联赛主场首分。

  西班牙人在双方近5次西甲交锋中仅胜1场,赫塔菲近4次联赛客战西班牙人1平3负未尝胜绩。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8场,各自分别取得11胜6平11负,西班牙人主场7胜2平5负。武磊继续首发,坎布萨诺、卡莱罗和佩德罗萨轮换出场。

  赫塔菲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库库雷利亚角球混战中外围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奥利维拉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卡莱罗在对抗中失去重心,马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武磊前场铲断卡布雷拉被判犯规,1分钟后,武磊被卡布雷拉绊倒赢得前场定位球。

  维克托-桑切斯开出角球,戴维-洛佩斯前点头球攻门被索里亚神勇救出。武磊前场再次拼抢被吹犯规,他向主裁抗议判罚。佩德罗萨传中,武磊头球摆渡被封堵。维克托-戈麦斯右路传中,武磊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西班牙人第45分钟扳平比分,维克托-桑切斯开出角球,贝尔纳多前点头球后蹭,武磊远点近距离抢在达米安-苏亚雷斯之前垫射入网,1-1。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也是本赛季第3粒入球。

  下半场。第56分钟,武磊突入禁区右侧在库库雷利亚防守下丢球,两人发生口角均被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卡斜传,武磊停球后近距离单刀捅射被索里亚救下,但边裁随后举旗示意武磊越位在先。第70分钟,库库雷利亚内切回传,莫利纳左路禁区前低射击中近角立柱外侧弹出。

  巴尔加斯替换维克托-桑切斯出场,但他随后又受伤被罗卡换下。第84分钟,索里亚冲出禁区解围,罗卡超远距离射门偏出空门。

  西班牙人(3-4-2-1):13-迭戈-洛佩斯;24-卡莱罗,20-贝尔纳多,15-戴维-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4-维克托-桑切斯(70',22-巴尔加斯)(74',23-格拉内罗),21-罗卡,3-佩德罗萨;7-武磊,10-达德尔;31-坎布萨诺(87',36-索尼)

  赫塔菲(4-4-2):13-索里亚;22-达米安-苏亚雷斯,2-达科纳姆,6-卡布雷拉,17-奥利维拉;23-詹森(82',8-詹森),20-马克西莫维奇,18-阿兰巴里,15-库库雷利亚(78',25-肯尼迪);7-马塔,9-安赫尔(62',19-莫利纳)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武磊救主 西班牙人1-1终结连败拿主场首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