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本泽马破门摩德里奇发威 皇马主场赢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4 08:57:23
央视网 | 2019-11-24 08:57: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西甲第14轮,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1取胜皇家社会,拉莫斯失误令威廉-赫塞开场不到2分钟进球,本泽马传射,巴尔韦德破门,摩德里奇1进球2助攻。

  皇马开场不到2分钟就丢球落后,拉莫斯回传失误,威廉-赫塞拦截皮球晃过出击的库尔图瓦后射入空门。随后本泽马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皇家社会第1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雅萨巴尔左路传中,厄德高传球,威廉-赫塞近距离射门被库尔图瓦神勇救下。

[图]本泽马破门摩德里奇发威 皇马主场逆转赢球

[图]本泽马破门摩德里奇发威 皇马主场逆转赢球

  摩德里奇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头球攻门偏出。摩德里奇传球,门迪禁区前劲射被扑出。巴尔韦德传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又被扑出。阿扎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射高。蒙雷亚尔反击中横传,威廉-赫塞传球,厄德高20码处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皇马第37分钟扳平,摩德里奇右路任意球传中,本泽马小禁区边缘胸部将皮球挡入右下角,1-1。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

  皇马第47分钟反超比分,摩德里奇回传,巴尔韦德25码处劲射打中奥雅萨巴尔后偏转入网,2-1。门迪左路传中,罗德里戈10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巴尔韦德传球,阿扎尔切入禁区边缘劲射也被雷米罗没收。厄德高开出角球,威廉-赫塞12码处垫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皇马第73分钟扩大比分,贝尔右路传中,本泽马头球摆渡,摩德里奇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3-1。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本泽马破门摩德里奇发威 皇马主场赢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