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四强出炉 纳达尔取得该赛事27连胜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23 17:43:55
中国新闻网 | 2019-11-23 17:43:55
原标题:戴维斯杯四强出炉 名将纳达尔取得该赛事27连胜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23日电:西班牙马德里当地时间11月22日,2019年戴维斯杯继续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的争夺,最终俄罗斯和加拿大会师半决赛,英国和西班牙将在半决赛相遇。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已经取得了该项赛事的27连胜。   

戴维斯杯网球赛始办于1900年,目前总共有132个国家和地区参赛,形成了世界组(18支队伍)和各大洲组,是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是除夏季奥运会网球项目以外历史最悠久的网球赛事。戴维斯杯在本赛季进行了革新,比赛的精彩程度与关注度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   

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中,加拿大2:1战胜澳大利亚,英国2:0战胜德国。

其他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1:2不敌俄罗斯,德约科维奇在单打比赛中为塞尔维亚拿到一分,但在双打比赛中,他搭档特洛伊基,不敌俄罗斯组合,最终塞尔维亚遭到淘汰。   

西班牙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纳达尔一人出战单打和双打两场比赛,均取得胜利,帮助西班牙2:1战胜阿根廷,晋级四强。在2004年不敌捷克选手诺瓦克后,纳达尔在戴维斯杯赛场就从未输过,已经取得了该项赛事的27连胜。   

半决赛中,俄罗斯将对阵加拿大,而西班牙则要面对英国的挑战。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戴维斯杯四强出炉 纳达尔取得该赛事27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