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一例!吉布森申诉成功 CBA官方取消技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3 09:06:55
央视网 | 2019-11-23 09:0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公司公布了江苏队就吉布森申诉技术犯规的复议的公告,吉布森申诉成功,技术犯规被取消。这是本赛季第一例申诉成功的例子。

  在昨天江苏与青岛的第8轮比赛的第二节还是8分39秒,吉布森在三分线外援投篮,在被对手干扰后倒地,起来后向后看了一眼裁判,疑似说了脏话,主裁判汪梅里面吹罚了技术犯规,当时俱乐部和吉布森都没有提出异议。

  在第三节还剩5分58秒的时候,吉布森队赵大鹏犯规,被吹违体,当场被驱逐。按照规定,吉布森应该被停赛一场,因为这次申诉成功,吉布森不用停赛,这样在明天与山东队的第9轮比赛中,吉布森可以登场。

  CBA公司公告全文:

  2019年11月21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苏州肯帝亚队与青岛国信双星队(以下简称青岛队)的比赛进行至第二节还剩8分 39秒时,临场裁判员判罚苏州肯帝亚队 22号乔纳森·吉布森技术犯规。

  比赛结束后,苏州肯帝亚队球员吉布森对此次判罚提出申诉。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复议组认定,临场裁判宣判吉布森技术犯规不正确,吉布森申诉成功。根据《2019-2020赛季CBA联赛特殊规定及解释》12.5.1条款,22号吉布森此次技术犯规不累计在“TUD累计处罚”中,同时其因为当场比赛被判一次违体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而导致的自动追加停赛 1场被取消,但已在临场比赛中执行的罚则和所产生取消当场比赛资格的结果不予更改。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赛季第一例!吉布森申诉成功 CBA官方取消技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