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连续十年年终排前20 三巨头外仅有他做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3 11:35:03
央视网 | 2019-11-23 11:35: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ATP官方报道,男子网坛目前世界TOP20中只有四位球员,能够做到在过去十年的年终排名一直保持在前二十,其中三席毫无疑问被三巨头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所占据,第四位便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虽然因脚伤错过了三个月的巡回赛,伊斯内尔本赛季的年终排名依旧保持在前二十(no.19)。

  “我对这项成就感到十分骄傲,如果你在我刚刚成为职业球员的时候告诉我,我今后会达到这样的成就,我一定会当场笑出来。哪怕你告诉我,我会有一个赛季的年终排名定格在前二十,我都会觉得难以置信。”伊斯内尔接受ATP采访说道,“但是现在回顾过去十年我所达到的成就,我想也证明了我的高度稳定性,我为网球做出了很大的牺牲,花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伊斯内尔在2010年3月1日排名首进前二十,并且美国人自2011年8月起,至今的排名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二十五之内。

  “我认为过去十年我能一直保持高水平,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就是我能一直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我对此感到很骄傲,也认为自己配得上这些成就。我一直在很努力训练,保持强壮的体魄,寻找我的不足之处,试图让我自己成长为一名更全面的网球运动员,让自己保持在高水平竞技的水平。”

  ATP杯也将是伊斯内尔2020赛季的第一项赛事,作为美国队排名最高的球员,伊斯内尔将带领美国队全力冲击冠军。

  “这是一项全新的赛事,我想很多球员都对这项赛事感到很激动,特别是我。休赛期我会待在达拉斯,抚养孩子的同时全力备战2020赛季。我很期待这项赛事,因为这项赛事的小组赛赛制,不会一下子就被淘汰,我们有很多比赛要打。过去三到四年以来我在澳大利亚的成绩都不算很好,我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找到比赛状态,渐渐找到赢球的节奏,所以我很期待出战ATP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伊斯内尔连续十年年终排前20 三巨头外仅有他做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