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乔纳森双响 10人深足0-3泰达仍处降级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3 17:47:22
央视网 | 2019-11-23 17:4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深圳佳兆业之间展开较量,上半场刚刚开场瓦格纳单刀破门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乔纳森上演梅开二度,随后瓦格纳再下一城,最终天津泰达主场3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

本赛季中超联赛前27轮战罢,天津泰达以10胜5平12负积35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1比3不敌北京中赫国安。而深圳佳兆业则以4胜8平15负积20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和武汉卓尔4比4握手言和。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当中,天津泰达曾在客场0比0与深圳佳兆业互交白卷。

[图]中超-乔纳森双响 10人深足0-3泰达仍处降级区

[图]中超-乔纳森双响 10人深足0-3泰达仍处降级区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瓦格纳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随后面对国威轻松推射破门,不过随后主裁判示意越位,而在征求视频助理裁判意见之后确认进球无效。

比赛第5分钟,塞尔纳斯禁区外远射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8分钟,阿奇姆彭左边路带球高速突破结果被叶力江拉倒在地,后者被出示黄牌。比赛第9分钟,瓦格纳接郑凯木传中头球吊射被对方挡出底线。比赛第11分钟,迭戈-索萨禁区内接队友倒三角回传低射被挡出。

比赛第13分钟,瓦格纳接左侧任意球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国威飞身扑出底线。比赛第18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长传在左路内切晃开杨帆防守后低射被杜佳没收。比赛第29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外远射被对方挡出底线。比赛第42分钟,甘超接普雷西亚多直塞后排插上劲射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44分钟,索萨接普雷西亚多右路横传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没能踢正部位。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7分钟,阿奇姆彭门前被刘奕鸣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乔纳森主罚点球破门,天津泰达1比0领先。

比赛第53分钟,乔纳森接左侧传中禁区后点头球破门,天津泰达2比0领先。

比赛第59分钟,塞尔纳斯斜传,普雷西亚多禁区内左侧得球推射被杜佳封出底线。比赛第60分钟,乔纳森禁区线附近劲射高出。比赛第65分钟,瓦格纳禁区内左侧接球抽射偏出,随后乔巍因为侵犯乔纳森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70分钟,塞尔纳斯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比赛第72分钟,刘洋因为不满助理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5分钟,李源一的劲射被杜佳奋力扑出。比赛第76分钟,李源一接球打门高出横梁。比赛第76分钟,赵宏略左侧传中,瓦格纳禁区前点停球传向门前,阿奇姆彭前插射门被国威扑出。

比赛第79分钟,阿奇姆彭左侧下底传中,瓦格纳门前拍马赶到轻松推射破门,天津泰达3比0领先。

比赛第81分钟,叶力江从背后拉倒阿奇姆彭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比赛第83分钟,阿奇姆彭接任意球挑传禁区内得球捅射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和VAR确认后维持原判。

比赛第91分钟,乔纳森禁区内右侧劲射击中门框弹出。最终天津泰达3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鲍文龙)

天津泰达:1-杜佳;3-赵宏略、30-刘洋、4-杨帆(U23)、19-白岳峰;13-郑凯木、25-买 提江(89’22-郭皓)、14-荣昊(92’18-朴韬宇)、7-阿奇姆彭;10-乔纳森、9-瓦格纳。

深圳佳兆业:23-国威;3-吕海东、24-刘奕鸣、4-乔巍、42-叶力江(U23);26-金强、39-甘超(59’33-高天意(U23))、31-李源一(77’19-王成快)、10-塞尔纳斯;9-普雷西亚多(65’12-马里)、40-迭戈-索萨。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乔纳森双响 10人深足0-3泰达仍处降级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