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国手二传姚迪恢复训练 津粤战出场待定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19-11-22 09:57:32
天津日报 | 2019-11-22 09:57:32
原标题:津粤之战 姚迪能否出战待定
正在加载

        天津日报讯:深圳11月21日电(记者:梁斌)今天下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进行了球队津粤之战前的首堂训练课。整堂训练课,上一场比赛因颈部不适缺阵的队长姚迪虽然也参加了训练,但本周六能否出战这场津粤之战得根据她的恢复情况而定。

        队员们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地完成了整堂训练课。相比上个客场比赛地许昌,深圳的室外温度要高出将近20摄氏度,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直言队员正在逐步适应,“深圳的温度比许昌高很多,我们也是在嘱咐队员,训练包括平时要做好个人适时的穿衣,适当地减少衣服,避免非战斗性减员。”由于姚迪此战有可能继续缺席,天津队已征调二传孟豆并于昨晚抵达深圳与球队会合。对于姚迪的恢复情况,陈友泉表示:“上场比赛结束后,医生给她做了专门的检查,我们会征求医生的建议来安排她的训练,距离开赛还有两天时间给她恢复,能否出战还得到时看她具体的恢复情况而定。”

        整堂训练课,姚迪参加了全队部分的训练。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姚迪说:“昨晚从北京赶来的医学专家对我的颈部做了两个小时的治疗,感觉好很多,今天早上睡醒后又有些疼,训练中正常的前跑和左右移动还可以,但后退有些疼,拦网起跳有些影响。这两天在积极治疗,能否上场还得看明后天的恢复情况,希望自己此战能登场。”

        本场津粤之战,天津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是首次在深圳宝安体育馆打比赛。相比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深圳宝安体育馆内部空间更大。陈友泉直言球队正逐步适应比赛场馆。“宝安体育馆内部空间为圆形构造,场馆顶部的灯光也是按照圆形排列,而且场馆空间整体比较大,从天津市人民体育馆到河南许昌的场馆再到这里,队员们会有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大家在第一堂训练课上的表现还不错,后面还有两次适应机会,相信队员们能够在比赛前充分熟悉场馆的环境。”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女排国手二传姚迪恢复训练 津粤战出场待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