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体”走红西甲 威尔士球星下赛季何去何从?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21 13:57:08
中国新闻网 | 2019-11-21 13:57:08
原标题:“贝尔体”走红西甲 威尔士球星下赛季何去何从?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在威尔士战胜匈牙利获得欧洲杯门票之后,贝尔和队友们一起庆祝了胜利,然而有趣的是,贝尔举着一面印有“威尔士,高尔夫,皇马”字样的旗子,这一举动引起了皇马球迷很大的不满,大家认为在贝尔的心中,他喜欢的高尔夫要远比俱乐部重要。

  贝尔的这一举动使得“贝尔体”在西班牙走红,各支球队也都效仿此举发布了自己的“贝尔体”,瓦伦西亚在社交媒体写道:“瓦伦、海鲜饭、法雅节”,皇家贝蒂斯的最简单粗暴:“贝蒂斯,贝蒂斯,贝蒂斯”,而西丙球队纳瓦尔卡尔内罗俨然一支“吃货”队伍:“肉、鹰嘴豆、米饭,按照这个顺序来。”

  除此之外,西班牙媒体也用“贝尔体”怒批贝尔,《马卡报》的头条是:“不懂尊重、大错特错、不知感恩,按照这个顺序来!”而《阿斯报》则在封面发布了一张图片,贝尔穿着威尔士球衣在打高尔夫,他的球杆上被P了一个皇马的队徽。

  然而面对愤怒的媒体和球迷,皇马却并不打算惩罚贝尔。据外媒报道,皇马高层决定针对此事“灭火”。“他是我们拥有的最佳球员,他还能做出很多贡献。我们不会清洗他,他会重新成为决定性球员。”皇马一名高层这样说道。

  可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认为皇马不应该留下贝尔,在外媒发起的一则关于贝尔去留问题的投票中,38%的网友都认为皇马应该在冬窗把他卖掉。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贝尔体”走红西甲 威尔士球星下赛季何去何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