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穆雷德约率队开门红 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21 14:12:10
央视网 | 2019-11-21 14:12: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9年戴维斯杯继续进行,德约科维奇与穆雷两大天王均取得胜利,他们帮助塞尔维亚队与英国队击败各自对手,而澳大利亚队击败比利时队之后晋级八强,因而已经有加拿大队、西班牙队与澳大利亚队锁定八强席位。

塞尔维亚3-0日本 德约科维奇仅丢3局吊打

[图]戴维斯杯-塞尔维亚3-0日本 德约仅丢3局吊打

[图]戴维斯杯-塞尔维亚3-0日本 德约仅丢3局吊打

德约科维奇领军的塞尔维亚队3-0横扫日本队,德约科维奇两盘仅丢3局强势吊打,以6-1和6-2横扫日本选手西岗良人。此后,克拉吉诺维奇以6-2和6-4横扫击败杉田佑一,外加双打比赛塞尔维亚队也是赢球,从而轻松横扫日本队,他们将与法国队去争夺八强席位。

英国2-1险胜荷兰 穆雷时隔3年重回戴杯惊险逆转

[图]英国2-1胜荷兰 穆雷时隔3年重回戴杯惊险逆转

[图]英国2-1胜荷兰 穆雷时隔3年重回戴杯惊险逆转

英国队则是在穆雷兄弟引领下,以2-1险胜击败荷兰队。前世界第1的穆雷时隔3年重返戴维斯杯赛场,他在比赛中遭遇荷兰选手格里克斯珀尔,穆雷7-6(7)、6-4和7-6(5)双抢七险胜对手,尤其是决胜盘克服1-4与抢七局1-4落后神奇逆袭,第二场单打比赛,埃文斯1-2被逆转丢掉1分,随后穆雷的哥哥杰纳米穆雷与斯古普斯基2-0击败库尔霍夫/罗杰尔锁定胜局。

澳大利亚2-1比利时 强势打进八强

澳大利亚队的表现同样极为出色,他们以2-1击败比利时队。首场出战的克耶高斯以6-2、7-6(9)击败达尔西斯,尤其是第二盘打得极为胶着。第二场单打比赛,德米纳尔6-0、7-6(4)击败戈芬,第二盘同样打到抢七局,双打比赛中,皮尔斯/汤普森1-0领先后,收到吉勒/弗列根的退赛大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戴维斯杯-穆雷德约率队开门红 澳大利亚晋级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