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互换 哈德森PK亚当斯 齐鲁德比真的“有意思”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19-11-19 09:41:48
齐鲁网 | 2019-11-19 09:41:48
原标题:主帅互换之后,最有意思的齐鲁德比来了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8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4胜2负青岛国信男篮迎战3胜3负的山东西王男篮,曾经的青岛队主帅巩晓彬,如今是山东男篮的总经理兼主教练,而吴庆龙则是上赛季山东队主教练,角色互换,故地重游,战绩相近,各有想法,也难免被山东球迷称之为近年来最有意思的齐鲁德比战。

  在青岛,下了高铁站不久,山东男篮全队便来到了国信体育馆进行踩场备战,这一次,巩晓彬带上了伤愈的吴轲和年轻的马光翰,15人的随队球员中,将会有3人无缘比赛名单。

  对于山东男篮而言,35岁的哈德森与33岁的梅斯,这两个外援,都曾有过低迷的时候,主场对阵广东,哈德森被严防死守,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至于梅斯,还曾在比赛中只拿到过1分,早已是质疑声四起,需要为自己正名。

  本赛季前的青岛国信男篮,在市场上动作频频,除了教练组调整,引进球员也是大手笔不断,抢了山东篮坛不小的风头,先是引进了前国手、福建男篮后场主力赵泰隆,广厦男篮后卫赵大鹏,之后又在外援上,引进了比哈德森更年轻更生猛的得分王亚当斯。

  客场对阵青岛,哈德森与亚当斯的得分王对决,梅斯的状态调整,贾诚、陶汉林、朱荣振等内线球员能否站出来,张庆鹏与王汝恒能否成为得分奇兵,都是山东男篮客场取胜的关键点。

  最终,究竟是黑马成色十足的青岛男篮更胜一筹,还是当下哀兵姿态的山东男篮客场获胜,周二晚的齐鲁德比战,确实看点十足。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主帅互换 哈德森PK亚当斯 齐鲁德比真的“有意思”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