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C罗斩国家队99球 葡萄牙2-0胜卢森堡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8 09:02:29
央视网 | 2019-11-18 09:0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22点,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B组迎来最后一轮较量,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客场挑战卢森堡队。全场比赛贝尔纳多-席尔瓦独策2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C罗各入1球,C罗打进了自己在国家队的第99球,最终葡萄牙队2-0击败卢森堡,在小组赛位列第二,最终拿到了2020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两队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6次,葡萄牙队以14胜1平1负,打进49球失7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客场,葡萄牙队累计7次面对卢森堡,成绩为6胜1平,打进18球仅丢2球保持不败。两队此次欧预赛首回合交手,葡萄牙队3-0击败对手,贝尔纳多-席尔瓦、C罗和格德斯各入1球。

[图]欧预赛-C罗斩国家队99球 葡萄牙2-0卢森堡晋级

[图]欧预赛-C罗斩国家队99球 葡萄牙2-0卢森堡晋级

开场仅1分钟,安德烈-席尔瓦禁区前制造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被挡。第6分钟,扬斯助攻到前场右路送出传中,德维尔中路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9分钟,C罗接到安德烈-席尔瓦传球,禁区左肋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扬斯右路横传,文森特-蒂尔中路打门被葡萄牙中卫用身体挡出。1分钟后,查诺中场背后踩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27分钟,C罗禁区外左脚打门将球打偏。第37分钟,蒂尔左脚吊门被帕特里西奥扑出。第39分钟,葡萄牙队率先打破僵局,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长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外停球后右脚打门得手,1-0。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49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接到皮奇传球,禁区中路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50分钟,皮奇开出前场角球,丰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51分钟,热尔松-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肋右脚打门稍稍打偏。第59分钟,奥利弗-蒂尔上场换下图尔佩。

第62分钟,皮奇被穆蒂尼奥换下。第71分钟,蒂亚戈-若塔换下安德烈-席尔瓦。第74分钟,希纳尼换下巴雷罗-马丁内斯,卢森堡队用完第二个换人调整。第82分钟,乔亚奇姆换下文森特-蒂尔。第86分钟,葡萄牙队扩大比分,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前右侧挑传,若塔小禁区左侧转身右脚扫射没有踢上力量,卢森堡门将倒地扑救没有碰到皮球,C罗门前补射左脚打门得手,2-0。

下半场补时4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葡萄牙队2-0击败卢森堡队,拿到了2020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双方出场阵容

卢森堡(4-2-3-1)1-莫里斯/18-扬斯、2-查诺、7-热尔松、13-卡尔松/19-斯肯德罗维奇、16-巴雷罗-马丁内斯(14-希纳尼 74’)/20-图尔佩(15-奥利弗-蒂尔59’)、10-文森特-蒂尔(22-乔亚奇姆 82’)、17-热尔松-罗德里格斯/21-德维尔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15-里卡多-佩雷拉、6-丰特、4-鲁本-迪亚斯、5-格雷罗/14-达尼洛-佩雷拉、21-皮奇(8-穆蒂尼奥 62’)、16-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8-鲁本-内维斯 89’)/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10-贝尔纳多-席尔瓦、23-安德烈-席尔瓦(20-蒂亚戈-若塔 71’)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C罗斩国家队99球 葡萄牙2-0胜卢森堡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