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抢”队友进球刷新纪录 葡萄牙进欧洲杯正赛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1-18 16:14:32
北京晚报 | 2019-11-18 16:14:32
原标题:C罗“抢”队友进球刷新纪录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杯预选赛A组、B组和H组结束最后一轮争夺。葡萄牙队客场2比0力克卢森堡队后,排在小组第二晋级欧洲杯正赛。

  面对弱旅,葡萄牙队迟迟没有打开胜利之门。直到第39分钟,才由费尔南德斯打破僵局。C罗整场非常努力,第86分钟终有斩获,不过这个进球也引起不少非议。C罗策动快速反击,席尔瓦右路斜吊远点,若塔门前凌空扫射被挡下,但皮球依然向球门方向飞去。就在这时,已经守在门前的C罗却补上一脚,“抢”走了队友的进球。不少人认为C罗太过自私,一心只想自己刷数据。

  这场比赛让C罗又创造两大“神迹”。一方面,这是C罗国家队生涯首次在连续6场正式比赛中取得进球;另一方面,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进球数刷新到99球,依然是葡萄牙历史第一人,距离伊朗传奇阿里·代伊的国家队进球(109球)纪录差距缩小到10球。

  上一场已拿到欧洲杯门票的英格兰队今晨做客科索沃,“三狮军”面对弱旅没有手软,上半场温克斯打破僵局,下半场凯恩破门、拉什福德建功、芒特打入国家队处子球。最终,英格兰队4比0大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欧洲杯正赛。

  法国队今晨客场2比0战胜阿尔巴尼亚队,为主帅德尚执教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献礼。拜仁中场托利索以及格列兹曼分别建功。51岁的德尚2012年7月接手法国队并执教至今,在他担任主教练的100场比赛中,法国队取得了65胜18平17负,他率队拿到了2016年法国欧洲杯亚军以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在此次欧预赛中,德尚率领法国队取得了8胜1平1负,以H组头名的身份顺利出线。本报记者 刘大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C罗“抢”队友进球刷新纪录 葡萄牙进欧洲杯正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