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提前1轮锁定欧洲杯资格 时隔6年重返世界大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7 07:54:37
央视网 | 2019-11-17 07:5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7日,经过90分钟的苦战,荷兰在客场0-0战平北爱尔兰,虽然没能进球,但橙衣军团还是取下了关键的1分,在小组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荷兰领先第三名北爱尔兰3分。

  根据规则,在同分的情况下,将先看相互交锋的比分,荷兰在主场3-1击败了北爱尔兰,即使荷兰最后一轮积分被北爱尔兰追平,出线的也依然是荷兰。在阔别世界赛6年后,荷兰终于回来了。

  2014年世界杯获得季军后,青黄不接的荷兰进入了低谷期,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荷兰在最后一轮2-3不敌捷克,只获得小组第四无缘决赛圈。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荷兰虽然在最后一轮2-0击败竞争对手瑞典,但还是以净胜球的劣势被瑞典力压,失去了附加赛的门票,连续两届大赛无缘决赛圈,对荷兰足球的打击可想而知。

  艾德沃卡特下课后,科曼成为了荷兰的新任主帅,肩负起了带队重返世界舞台的重任。新橙衣军团踏上了旅程,预选赛第二轮对阵老对手德国,荷兰在主场2-3被德国绝杀,但是在客场,荷兰以4-2成功复仇德国,7轮过后,荷兰取得5胜1平1负,重新回到了欧洲杯正赛的赛场。在执教荷兰的19场比赛中,科曼取得10胜5平4负的成绩。

  如今,以范戴克、维纳尔杜姆、德佩、德容、德里赫特等新生代为框架的荷兰,已经越来越得到球迷的认可,三条线上荷兰都有值得信赖的球员,而荷甲的竞争力也在恢复,上赛季阿贾克斯在欧冠掀起了青春风暴,一路杀入了四强,让荷兰球员开始找回往日的关注。

  回到欧洲杯的赛场,对浴火重生的荷兰来说只是一个起点,想要真正的复兴,荷兰需要做的还很多很多,但现在至少可以证明,他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荷兰提前1轮锁定欧洲杯资格 时隔6年重返世界大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