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龚翔宇18分江苏3-0四川 4连胜提前2轮锁定8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6 08:11:38
央视网 | 2019-11-16 08:11: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轮争夺结束了首场较量。D组中客战的江苏中天钢铁3-0轻取四川劲浪体育,斩获4连胜领跑本组,提前2轮锁定8强,三局比分为25-17、25-18和25-10。

        四川首发派出主攻苏围萍、车文涵,副攻张晓雅、杨梦露,接应唐巍丹,二传王晨和自由人于晚秋。江苏先发登场的是主攻张常宁、吴晗,副攻王辰玥、周馨忆,接应龚翔宇,二传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

        首局四川仅在开局靠对方失配短暂以6-4占先。8平后江苏相继在刁琳宇和张常宁的发球轮迎来涨分高潮,将比分拉开到19-12。周馨忆背飞夺局点、刁琳宇二次球锁定胜局,江苏25-17先赢一局。

        第二局四川调整主攻后相继以5-3和11-7超出。江苏换上自由人臧倩倩后稳住局面,在王辰玥的发球轮强势反扑,龚翔宇攻拦得力17-13反超。攻势更凌厉的江苏持续扩大优势,25-18再胜一局。

        第三局江苏没有再给对手形成相持的机会,在龚翔宇和刁琳宇的强发球轮先后以10-2和19-5的绝对优势占先。周馨忆拦网拿局点、张常宁探头锁定胜局,江苏25-10大胜,3-0轻取四川。

        此役四川的接应唐巍丹拿下本方最高的11分,主攻车文涵、谭鑫祎和副攻张晓雅同获4分。江苏的接应龚翔宇独揽18分荣膺得分王,两主攻吴晗和张常宁分别赢得15分和10分,副攻周馨忆进账9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排超龚翔宇18分江苏3-0四川 4连胜提前2轮锁定8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