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巴斯数据下滑明显 疆辽大战可为自己正名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19-11-15 11:30:03
辽宁日报 | 2019-11-15 11:30:03
原标题:巴斯迎来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正在加载

  对于巴斯来说,15日与新疆队的比赛是为自己正名的好机会。上赛季半决赛巴斯在对阵新疆队时发挥欠佳,有辽宁男篮需要巴斯同时兼顾四号位和五号位,导致他力不从心的原因。随着新赛季韩德君回归,巴斯在防守端的压力大为减轻,他在进攻端能否保持较高的效率,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辽疆大战的胜负。

  上赛季与新疆队的半决赛,巴斯陷入加盟CBA以来前所未有的困境。面对比他更高、更壮、更年轻的斯托克斯,巴斯全面处于下风,致使辽篮守住内线的希望破灭。在那之后,有关辽篮是否需要更换大外援的争论就不绝于耳。重新面对新疆队,如果能在与斯托克斯的对决中把丢掉的面子找回来,将是巴斯对外界质疑最有力的回击。

  或许是因为年龄增长导致身体机能下降,本赛季巴斯的数据下滑非常明显,无论是场均得分还是命中率,均创造了加盟辽篮以来的最低值。主场与浙江广厦队的比赛,巴斯11投4中,仅得到10分。在客场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尽管巴斯砍下20分,但两分球15投仅有5中,低下的效率送给对手大量的反击机会。在辽篮近期的三连胜中,巴斯的状态明显回升,投篮命中率在60%以上。

  尤其是12日与南京同曦队的比赛,当第三节对方的三外援不断砍分时,是巴斯用7投7中的表现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这才有了辽篮末节的大反击。

  巴斯的技术特点,决定了辽篮只能把他作为内线的终结点,他的进攻效率显得尤为重要。面对周琦和斯托克斯领衔的新疆队内线,巴斯强攻的难度很大,中投会是他主要的得分手段。如果辽篮想在客场全身而退,巴斯的表现将是一个关键因素。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媒:巴斯数据下滑明显 疆辽大战可为自己正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