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10支已出线球队一览 葡萄牙末轮迎生死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5 08:30:31
央视网 | 2019-11-15 08:30: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欧预赛逐渐接近尾声,参赛球队只剩下了1到2场比赛要踢。在结束今天的比赛日后,欧预赛出线球队已经达到了10支。

  今天凌晨,法国、葡萄牙、英格兰等豪强踢了欧预赛比赛,其中法国、英格兰实现提前出线。

  目前已确定晋级2020年欧洲杯正赛的球队有10支,分别是:英格兰、捷克、乌克兰、西班牙、波兰、法国、土耳其、比利时、俄罗斯、意大利。

  葡萄牙目前的出线形势比较微妙,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赢球,才能确定晋级明年欧洲杯正赛。在只剩下一场比赛要踢的情况下,目前塞尔维亚只落后葡萄牙1分,两队将在末轮争夺该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即便葡萄牙被挤到小组第三,也并非意味着他们将彻底无缘明年欧洲杯正赛。按照规则,明年欧洲杯有24个正赛名额。欧预赛10个小组,将决出20个名额,每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出线。剩余的四个正赛名额,将由欧国联附加赛产生。

  根据欧国联规则,A级-D级每个级别的前四名将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如果有球队已经通过了欧洲杯预选赛进入决赛圈,那么由该级别的第五名的递补,如果第五名出线则由第六名递补,以此类推,如果一个级别的12支球队全部进入决赛圈,他们附加赛的名额将自动落入下个级别。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10支已出线球队一览 葡萄牙末轮迎生死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