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股东会议决定:本季VAR无重大调整 仅细节微调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15 12:17:43
中国新闻网 | 2019-11-15 12:17:43
原标题:英超股东会议决定:本季VAR无重大调整 仅细节微调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15日电 英超官方北京时间14日晚公布了最新一届股东会议纪要,确认VAR技术本赛季在英超会有微调但不会有重大调整。以下为英超官方公布的会议要点。

  ——速率与稳定性仍是首要标准

  英超对VAR的使用仍在一个推行中的阶段,这项技术更正了数量可观的场上误判。在英超,判罚的速率与稳定性仍旧是首要的,裁判对使用这项技术的经验也会随之进步。

  ——向球迷提供更多信息

  从今年12月起,英超赛场在使用VAR时会向球迷提供更多信息。例如回放画面本来只有:核查点球。现在将变为核查点球——可能存在手球情况。

  ——判罚流程无重大改变

  英超官方依旧会提供判罚的关键录像和画面。但根据国际足联理事会规定,在裁判最终做出判罚前,回放画面仍旧不会对外公布。另外,裁判或是VAR之间的通话也不允许对外公布。

  ——对场边VAR监视器的使用

  主裁依旧可以在以下两种情况中使用场边VAR监视器。首先是场上发生的情况裁判并没有看见。第二是VAR给出了裁判意料之外的信息。

  官方强调,速度与节奏仍旧是各大俱乐部以及英超联赛的重要追求。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股东会议决定:本季VAR无重大调整 仅细节微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