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吉鲁制胜球 法国赛前出线2-1逆转升头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5 07:57:30
央视网 | 2019-11-15 07:57: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9轮在法兰西大球场开始1场较量,赛前出线的法国主场2比1逆转摩尔多瓦,升至本组头名。中卫朗格莱开场失误,拉法首开纪录。瓦拉内头球扳平。下半时,迪涅造点,吉鲁主罚命中。

[图]欧预赛-吉鲁制胜球 法国2-1逆转升头名

[图]欧预赛-吉鲁制胜球 法国2-1逆转升头名

  开场6分钟,吉鲁将对方解围球挡到左侧,姆巴佩左脚小角度射门被科塞利封住角度。法国3分钟后意外失球!摩尔多瓦队长阿尔马斯后场长传,朗格莱连续两次头球解围没能彻底破坏,拉法倚住身位,在门前10米处勾射入右下角,1比0。

   法国第35分钟追平比分!科塞列夫在吉鲁紧逼下脱手,瓦拉内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摩尔多瓦队员强烈抗议吉鲁手球在先,吉鲁则上前表示自己已经缩手,进球被判有效,1比1。

  下半时,格列兹曼传球,吉鲁禁区右侧转身扣球左脚打高。姆巴佩带球过人,禁区边缘被放倒,主裁判不予理会。吉鲁在球将出底线时勾回,姆巴佩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被贾尔丹飞身封堵。帕瓦尔右路传中,吉鲁前点倚人半凌空推射偏出近门柱。

   法国第79分钟反超比分!迪涅左路内切被波斯马奇铲倒,点球!吉鲁操刀打进左下角,2比1。姆巴佩背身回做,格列兹曼左脚打偏。勒马尔换下科曼。帕瓦尔禁区右侧传中,吉鲁前点左脚射门被科塞列夫挡出。法国最终2比1胜出。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预赛-吉鲁制胜球 法国赛前出线2-1逆转升头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