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100K赛-张帅携彭帅晋级八强 韩馨蕴演大逆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5 10:24:36
央视网 | 2019-11-15 10:24: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4日,ITF100k东京站,中国金花方面,赛会头号种子张帅在一场德比之战中,直落两盘6-4,6-2击败同胞尤晓迪,晋级八强。

韩馨蕴克服首盘1-5落后局面并挽救盘点,以7-5,6-3击败了科斯蒂奇,将战意大利新星泡利尼,后者7-5,6-4力克本土选手森田步美。赛会2号种子彭帅同样表现出色,耗时1小时15分,以两个6-4击败日本资格赛选手华谷合生。

另外一位,中国小将王欣瑜则是 6-2,6-0横扫了田中优季。而天津姑娘刘方舟则是状态不佳, 2-6,0-6不敌4号种子T-玛利亚 ,无缘八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100K赛-张帅携彭帅晋级八强 韩馨蕴演大逆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