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击败小德终结五连败 助纳达尔锁定年终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5 07:59:32
央视网 | 2019-11-15 07:59: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ATP年终总决赛,费德勒6-4/6-3完胜德约科维奇,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晋级四强。这也是费德勒第16次打进总决赛四强。同时,由于德约科维奇出局,纳达尔也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

费德勒全场比赛轰出了包括12记Ace球在内一共23个制胜分,小德则只有14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上,费德勒全场比赛的数据是5次,小德是13次。凭借近乎完美的发挥,费德勒最终取得了4年里对德约科维奇的首场胜利,结束五连败。

[图]费德勒赢生死战 德约出局纳达尔锁定年终第一

[图]费德勒赢生死战 德约出局纳达尔锁定年终第一

自2015年ATP总决赛后,费德勒说他没有意识到已经四年没有战胜过小德了。

“我没有这个感觉可能是因为在去年的巴黎大师赛和今年的温网,我们都打得很接近。”费德勒补充道,“我在今天才知道原来在膝盖手术后,我就没有再战胜过诺瓦克了。但我知道自己会有机会,第一轮输给蒂姆后我就说过第一场比赛都不好打,如果你做一下技术统计的对比,就知道我在这两场比赛的发球表现的区别。”

费德勒还说道:“取得今天的胜利我真的很高兴,能战胜诺瓦克永远都是一件特别的事情。但我从不觉得自己被过去的输球所困扰,我总是能很快走出这些阴影。我这个赛季的状态一直都很好,这场比赛再次证明了这点。”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击败小德终结五连败 助纳达尔锁定年终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