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羽赛:谌龙、林丹携手石宇奇晋级男单次轮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19-11-14 10:02:23
新华网 | 2019-11-14 10:02:23
原标题:港羽赛:谌龙、林丹携手石宇奇晋级男单次轮
正在加载

      新华社香港11月13日电(记者 刘宁)2019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13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进入第二日争夺,中国队谌龙、林丹携手石宇奇晋级男单次轮,陈雨菲、蔡炎炎和何冰娇杀入女单次轮。

  男单首轮中,谌龙赢得相对轻松,以两个21:18战胜印尼选手拉胡斯塔维托。林丹和赛事3号种子石宇奇都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林丹以22:24、21:17和21:16拿下丹麦选手维汀休斯,石宇奇以11:21、21:18和21:12淘汰印度选手普拉尼斯。黄宇翔则以两个17:21不敌印度选手普兰诺伊,遗憾出局。

  中国香港队“一哥”伍家朗连续两年遭遇一轮游,以16:21、21:17和11:21不敌印尼选手金廷,无缘男单16强。

  女单赛场上,赛事3号种子陈雨菲在首轮比赛中以两个21:19淘汰韩国选手成池铉,蔡炎炎以21:13和22:20战胜印度选手内维尔,何冰娇以10:21、21:15和21:16击败丹麦选手布利克费尔特。韩悦则以18:21和17:21不敌印尼选手哈塔万,止步首轮。

  另一场女单焦点战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张雁宜,卫冕冠军、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以21:12拿下首局,并在第二局以11:0领先时收到对手退赛的“大礼”,晋级次轮。

  双打方面,中国队两对男双组合欧烜屹/张楠和李俊慧/刘雨辰进军第二轮,两对女双组合杜玥/李茵晖、陈清晨/贾一凡也都首轮获胜,混双组合何济霆/杜玥同样顺利晋级。

  由香港羽毛球总会主办的香港公开赛是世界羽联超级赛的分站赛,今年的总奖金达到40万美元(约合280万元人民币)。比赛为期6天,将于17日结束。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港羽赛:谌龙、林丹携手石宇奇晋级男单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