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射手”找回感觉!贺天举手感回暖火力全开

副标题:

来源:辽宁日报  |  2019-11-13 11:05:32
辽宁日报 | 2019-11-13 11:05:32
原标题:贺天举找回“神射手”感觉
正在加载

  出场13分钟,三分球5投4中,得到12分、2个篮板、2次助攻,这就是12日在辽宁男篮126∶107战胜南京同曦队的比赛中,贺天举交出的数据。新赛季第五场比赛,贺天举终于找到当年“神射手”的感觉。

  出于对哈达迪的忌惮,辽宁男篮此役非常注意内线的防守强度,因此贺天举的出场时间较之前几场有所下降。但在出场时间受到压缩的情况下,贺天举反而打出更加高效的表现。全场比赛,除了开场后略显紧张投出一个“三不沾”之外,贺天举随后4次三分线外出手弹无虚发。如果说郭艾伦、巴斯和史蒂芬森的得分抵消了对方三外援在进攻端的威力的话,贺天举投中的4个三分球,就是打破比赛平衡的关键因素。

  贺天举的手感回暖,对辽篮非常重要。因为在“师弟”加盟后,辽篮依靠个人吸引防守火力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外线势必会出现更多的空位机会。对于贺天举这样的射手来说,需要做的就是当机会出现的时候,保证自己的命中率。贺天举此役的精彩表现,不仅有助于他恢复自信,对于躺在病床上的队友丛明晨来说,也是一个莫大的安慰。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神射手”找回感觉!贺天举手感回暖火力全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