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欧预赛“最后的战役” C罗要努力贝尔很危险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1-13 16:04:27
北京晚报 | 2019-11-13 16:04:27
原标题:C罗要努力 贝尔很危险
正在加载

  2020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将在本周的国际足球比赛日迎来最后的争夺,乌克兰、西班牙、波兰、比利时、俄罗斯以及意大利6支球队已提前出线,但仍有不少欧洲豪强需要通过本期国际比赛日才能锁定出线资格。剩余14个直接出线名额将由谁获得?哪支豪强又可能无缘欧洲杯呢?

  A组

  英格兰携手捷克出线在望

  本小组英格兰目前领先第三的科索沃达到4分,只要在倒数第二轮顺利击败早早无缘出线的黑山,三狮军团就能提前1轮锁定出线资格。当然,即使是爆冷失利,英格兰亦有望在捷克的助力之下完成任务,皆因捷克倒数第二轮将与直接竞争对手科索沃交锋。两队首循环过招捷克客场告负,但本届欧预赛捷克3次主场全部获胜,就连英格兰唯一的失利也是拜捷克所赐。最重要的是,捷克如果能够击退科索沃,己队便能提前1轮出线,利己又利人的行为相信捷克义不容辞。

  B组

  C罗不会缺席欧洲杯

  上场不敌乌克兰遭遇本届欧国外首败后,葡萄牙目送对手提前夺走1个直接出线名额,同时身后的塞尔维亚亦拍马赶到,两队现时同样在剩余2轮的情况下只相差1分。展望赛程,塞尔维亚最后2轮均拥有主场之利,对手既有无缘直接出线的卢森堡也有已提前出线的乌克兰,末轮对手乌克兰会否放水成为他们争夺直接出线的关键。至于葡萄牙,手握1分微弱领先优势,同时最后2轮对手为B组最弱的立陶宛与卢森堡,首循环与这2支球队的交锋葡萄牙至少赢3球,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将会以两连胜收官。毕竟葡萄牙是欧洲杯的卫冕冠军,C罗也不允许球队爆冷预选赛就出局。

  C组

  荷兰德国齐头并进

  C组目前的境况是荷兰与德国同积15分领跑,北爱尔兰积12分紧随其后,其余两队早就打道回府。无论是德国或荷兰,他们直接出线似乎已是时间问题,皆因北爱尔兰最后两轮将与他们直接对话,除非以两连胜收官,否则基本可以确定与直接出线资格无缘。毕竟荷兰与德国都将有1轮十拿九稳全取3分的战役,当然,如果两队在倒数第二轮都顺利取得分数的话,那么他们将会提前1轮锁定直接出线资格。

  D组

  瑞士有望后来居上

  D组的出线形势颇为微妙,爱尔兰以12分领跑,但身后的丹麦(12分)和瑞士(11分)少赛1轮,末轮爱尔兰与丹麦的直接较量将决定着彼此的命运。其实目前排名第三的瑞士却是D组最有可能直接出线的球队,只因他们最后2轮对手分别是格鲁吉亚和直布罗陀,需知这2支球队以往从未晋级过欧洲杯正赛,无论实力与经验都与瑞士差天共地,瑞士以两连胜实现后来居上的可能性极大。

  E组

  贝尔恐将无缘欧洲杯

  E组前两名的克罗地亚与匈牙利都只剩下1轮,而第三的斯洛伐克少赛1轮分别落后4分和2分。贝尔领衔的红龙威尔士只积8分,基本上无缘欧洲杯。倒数第二轮斯洛伐克客战克罗地亚,倘若未能带走胜利,将目送对手成为该组首支出线之球队,同时己队争夺直接出线的名额将变得十分被动。虽然斯洛伐克末轮对阵一胜难求的阿塞拜疆可以全取3分,但斯洛伐克能否逆袭成功还需看威尔士会否助力,因为匈牙利末轮将客场挑战威尔士。当然,威尔士全力阻击匈牙利的前提要看他们在倒数第二轮是否顺利击败阿塞拜疆,因为进账3分后的红龙仍有机会冲击一席附加赛名额。而如果威尔士末轮确实让匈牙利失分的话,斯洛伐克则极有可能依靠对赛优势力压匈牙利直接出线。

  F组

  瑞典望西班牙助力一把

  西班牙在F组当中一骑绝尘,上轮即使战和瑞典亦提前2轮以不败姿态锁定出线资格。F组的另一个直接出线名额将会在瑞典与罗马尼亚之间产生,前者现时领先后者1分,两队将在倒数第二轮迎来正面交锋。瑞典末轮面对鱼腩之师法罗群岛更是毫无取胜难度,可以说瑞典占据着明显的主动权。而即使瑞典客负罗马尼亚,西班牙亦有望在末轮帮前者报仇。

  G组

  奥地利出线板上钉钉

  波兰在缺少豪门级别的G组提前2轮脱颖而出并不让人意外,反而是奥地利成功把握住机会暂列第二颇为让人感到惊喜。对于奥地利而言,领先身后3支追兵达到5分的他们基本锁定G组另外一张直接出线门票。倒数第二轮,奥地利将在主场迎战首循环以1比4输给己队的北马其顿,既有主场之利也有对赛优势,奥地利想输都难。倘若真的不幸出现爆冷,也请不要惊慌,因为奥地利末轮对手是前8战全败的拉脱维亚,如果连这个对手都赢不了,奥地利活该被淘汰。

  H组

  法国联袂土耳其出线

  本小组冰岛为追赶者,积15分的他们暂居第三,土耳其与法国同积19分齐头并进。如果冰岛想将悬念留到最后一轮,那么球队在倒数第二轮与土耳其的正面交锋非胜不可,至于末轮他们战胜H组垫底的摩尔多瓦可谓志在必得。当然,冰岛还需寄望土耳其在末轮失分,然而幻想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因为土耳其末轮对手是毫无竞争力的安道尔,冰岛反超土耳其可能性微乎其微。与此同时,法国赛程最为轻松,出线资格已在向高卢雄鸡招手。

  I组

  比利时俄罗斯携手出线

  比利时与俄罗斯已提前出线,双方还有一场对决,来确定谁是小组第一。

  J组

  芬兰首次欧洲杯近在咫尺

  意大利是本届欧预赛目前为止保持全胜的2支球队之一,他们早已夺得出线资格。除意大利在J组一枝独秀之外,芬兰的表现也让人大呼惊叹,这支队史从未在欧预赛中突围而出的球队现时竟然能够以15分排名该组次席,领先身后的阿美尼亚和波斯尼亚5分,而倒数第二轮主场迎战前8轮只有2分进账的列支敦士登一役,无疑将会成为芬兰足球史上的历史性时刻。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面对欧预赛“最后的战役” C罗要努力贝尔很危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