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赛-宾汉姆轰147分 奥沙利文小特进6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3 08:07:37
央视网 | 2019-11-13 08:07: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北爱尔兰公开赛结束第二比赛日,首轮争夺全部完成,宾汉姆打出单杆147满分、特鲁姆普则又祭出三局连续破百的大招,两人都是强势开局但最终有点惊险的拿到胜利;奥沙利文4-2战胜对手莱恩斯,接下来几轮一路坦荡;罗伯逊不敌马克·乔伊斯;梁文博、周跃龙获得大胜,中国军团共14人打进第二轮。

  在第二比赛日中,不久前打进冠中冠的四大天王特鲁姆普、罗伯逊、奥沙利文和马克·艾伦齐齐亮相,然而却被宾汉姆抢走了头版头条,在他与中国选手鲁宁的对话中,第1局宾汉姆就轰出一杆147满分,这已经是他个人生涯第6杆147,追平了丁俊晖排在并列第四,距离上次在中国公开赛那一杆刚过半年,宾汉姆也因此可以获得本站比赛5000镑的单杆最高奖金,前提是后面没人来跟他瓜分,当然如果他想得到5万元的满分奖金,还需要他一百多个同事在剩余赛季凑出17杆,难度依然不小。在打出满分开场后,宾汉姆又借势连下两局直取赛点,但鲁宁并未轻易被击垮,接连挽救三个赛点后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不过最终宾汉姆还是险胜过关。

  类似的比赛走势也发生在了特鲁姆普身上,他在与詹姆斯·卡希尔的交锋中,前三局分别打出破百,这也是继冠中冠决赛后,特鲁姆普连续第二场送上三连破百的戏码,但在第4局面对超分红球,静电却帮了卡希尔一把,此后比赛走势180度转弯,卡希尔也是连连得手,把比赛拖进决胜局中,然而特鲁姆普还是最后用一杆75分解决了战斗。

  为了不像以上两位赢得那么心惊肉跳,奥沙利文今天的逆转则低调很多,对上奥利弗·莱恩斯,在险胜首局、不久后又被对方反超至2-1后,奥沙利文加快了提取胜利的速度,他接连拿下此后三局胜利,4-2取胜,虽然全场只有一杆87分,但出杆速度则高达15.6秒,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是刚刚拿到职业赛首胜的雷佩凡,事实上在他这一分区,已经没有非常强劲的敌手,只要自己不作妖,火箭应该至少非常轻松的打进八强。

  最晚开始的时段,刚刚在冠中冠封王的尼尔·罗伯逊迎战马克·乔伊斯,比赛上来罗伯逊状态不佳,被对手取得2-0的领先,此后他有所调整并追平了比分,但在关键的第5局,乔伊斯轰出一杆137分再度超出,第6局罗伯逊抓住机会打出单杆89分仍旧维持着比赛悬念,但可惜在最后较量中,乔伊斯又用破百打得对手站不起身,最终3-4罗伯逊不敌乔伊斯,成为输掉首轮球员中,排名最高的一位。

  马克·艾伦输掉了与山姆·克雷吉比赛的第1局,随后展开疯狂反扑,并用两杆70+收尾,4-1拿下胜利;凯伦·威尔逊则务实的获得4-0,即便数据寡淡,却完全压制了麦克马努斯;利索夫斯基算是这个比赛日中,罗伯逊之外栽得最惨的,在用一杆破百开场后,他被伊朗球员索赫尔·瓦赫迪连下三城,即便自己奋力将比赛拖进第7局,却最终没能改变被爆冷的命运,一轮出局。此外在一场“古董级”比拼中,艾伯顿4-2淘汰了吉米·怀特。

  中国球员方面,梁文博最早出场,他用一破百、三杆70+的出色表现,4-1大胜科特·马福林;周跃龙也带着有破百的华丽数据,4-0横扫大卫·格雷斯;来自南昌的两位正太袁思俊和罗弘昊,不约而同拿到4-2的胜利,小袁两杆90+击败实力不俗的盖瑞·威尔逊,小罗则淘汰掉了多米尼克·戴尔;陈子凡也贡献了一杆109分,同时战胜了外卡老将帕特里克·华莱士;此外如前所述,雷佩凡本赛季进入职业赛场后,终于得到了第一场胜利,他以4-2赢下同为菜鸟但此前战绩不错的希斯科特。

  除了鲁宁逆转宾汉姆失败,赵心童今天面对经验丰富的乔·佩里,虽然打出了136的大号破百,却在多数时间被对手压制,2-4败下阵来;范争一、张健康和白朗宁三人也吃到了败仗。首轮战罢,算上傅家俊在内,中国军团共14人闯关成功,胜率超过50%。而到了下一轮,包括梁文博对田鹏飞、颜丙涛对傅家俊、斯佳辉对陈子凡三场内战,不知还能有多少人继续突围。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北爱尔兰赛-宾汉姆轰147分 奥沙利文小特进6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