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男篮:签约吉布森 布莱克尼将手术等其回归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3 09:53:46
央视网 | 2019-11-13 09:53: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3日,江苏肯帝亚男篮官方宣布,签约乔纳森-吉布森作为球队外援,代替受伤的布莱克尼征战CBA联赛。

  同时肯帝亚男篮对于布莱克尼的队球队的贡献做出了肯定,经确诊他的伤情为左脚第五跖骨骨折,将近日返美进行手术,球队表示将等待布莱克尼回归。

  以下为肯迪亚男篮公告原文: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球员乔纳森吉布森(Jonathan Gibson)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乔纳森吉布森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他将于周五(11月15日)出发奔赴中国,办理完手续后尽快登场。

  同时,虽然仅出战四场比赛,安东尼奥布莱克尼凭借在攻防两端出色的表现和敢打敢拼的作风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信任和广大球迷的喜爱认可,经确诊他的伤情为左脚第五跖骨骨折,虽然他尚处于合同非保障期,但俱乐部不会放弃布莱克尼。他将于近日返美进行手术,球队将等待他重返赛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肯帝亚男篮:签约吉布森 布莱克尼将手术等其回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