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崩盘+大外援受伤 天津男篮未能迎来赛季首胜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19-11-13 10:39:33
天津日报 | 2019-11-13 10:39:33
原标题:末节崩盘 天津男篮再折一阵(图)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CBA联赛进行到第五轮的角逐,天津男篮客场82:96不敌山东,仍然未能迎来赛季首胜,目前已经五连败。“大外援受伤之前我们还领先3分,但从他下场之后我们便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赛后,天津队主教练胡森对队员拼搏到最后一刻的精神表示满意。

  本场比赛是山东队连续三个主场的第二场比赛,他们希望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连胜来提升自己的排名。而四连败的天津队更希望早日打破这一尴尬的僵局,拿到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前三节,双方比分始终胶着,但天津队大外援托多罗维奇第三节的伤退成了一个分水岭,山东队在末节只用了半节时间就将比分拉开至14分,后半节天津队已无力回天。而天津队所有的问题都在这一节集中爆发了,过多后场篮板的丢失,过多空位投篮不进,在一次次的过多失误中,比分被逐渐拉开。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本场比赛除了二分球15投仅4中才拿到24分的兰德尔,就数时德帅的18分11篮板的两双贡献最大了,而他的两分球命中率为60%,远超兰德尔。

  此外,昨天CBA官方开出了一张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大的罚单,给予八一队7号田宇翔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11月10日辽宁对八一的比赛,田宇翔与史蒂芬森在抢球过程中发生了一次激烈的身体对抗,官方认定田宇翔有故意用肘部击打史蒂芬森面部的动作。据悉,这一动作直接导致史蒂芬森的门牙被打歪。赛后辽宁主教练郭士强透露,史蒂芬森在赛后装上了一颗假牙,后期还会继续治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末节崩盘+大外援受伤 天津男篮未能迎来赛季首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