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蒂姆逆转小德进四强 末战德费PK争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3 07:37:26
央视网 | 2019-11-13 07:37: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第二轮较量,德约科维奇和蒂姆奉献了精彩的三盘大战,虽然小德化解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他在抢七4-1后连丢5分,最终以7-6(5)/3-6/6-7(5)不敌蒂姆,末战死磕费德勒争夺出线权。至此,蒂姆已经确定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四强,贝雷蒂尼出局。

[图]ATP总决赛-蒂姆逆转德约出线 躺地庆祝胜利

[图]ATP总决赛-蒂姆逆转德约出线 躺地庆祝胜利

  德约首盘率先破发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2号种子并未将优势保持太久,蒂姆紧接着回破。两人一路战至抢七。蒂姆在双方战至5平的关键时刻正拍失误,德约牢牢把握住了这个盘点机会。

  首盘主动失误仅有2个德约进入到次盘后状态下滑,蒂姆上来就破掉德约首个发球局,奥地利人连保带破3-0开盘。德约无力扭转败局,蒂姆将优势保持到盘末。

  决胜盘德约又是一上来就被蒂姆破发,塞尔维亚天王调整状态后回破。双方僵持到5-5,德约丢掉第11局的发球局,蒂姆则浪费掉6-5领先的发球胜赛局。两人又一次战至抢七,德约破掉蒂姆一上来两个发球分,然而4-1领先的情况下他连续丢分,蒂姆6-4反超。奥地利人兑现第2个赛点,扼杀了德约的反扑。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总决赛-蒂姆逆转小德进四强 末战德费PK争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