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进入关键阶段 主力少一半泰达不放松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1-13 16:10:32
今晚报 | 2019-11-13 16:10:32
原标题:中超联赛进入关键阶段 主力少一半 泰达不放松
正在加载

  中超联赛接近尾声,随着最后三轮比赛的临近,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关键阶段。谈到接下来会遭遇的深圳佳兆业队时,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斯蒂利克明确表示:“备战这样的比赛复杂性会多一些。”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这个中超联赛间歇期的备战有些困难——杨帆和买提江跟随中国国家队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郑凯木和赵宏略参加国足选拔队的集训,加上留在德国治伤的瓦格纳,全队的主力阵容少了一半。斯蒂利克只能从泰达预备队抽调两名球员,以保证全队正常的分组对抗。

  虽然不少主力不在队中,但天津泰达队的训练还是按部就班。从训练来看,阿奇姆彭和乔纳森等人的状态都保持得相当不错。本周末,天津泰达队将在热身赛中和天津天海队过招,斯蒂利克表示:“这个间歇期我们缺少很多主力球员,这场热身赛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准备中超联赛,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感觉。接下来我们会在一周之内踢三场联赛,之前很少踢比赛的球员,很有可能会获得机会,所以每个人都要做好准备。”

  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对保级形势产生很大影响。谈及对手,斯蒂利克说:“备战同深圳队的比赛还是有一些难度的,这源自于对手的不断变化。他们在过去的比赛中没有取得理想成绩,所以教练需要使用不同的球员。分析这样的对手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因为对手在人员使用和位置上存在未知。”

  斯蒂利克同时非常关心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尤其是杨帆和买提江能否踢上比赛,让他相当关注。“从小组排名来看,叙利亚队肯定是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我之前执教韩国队的时候曾经和叙利亚队有过交锋,当时以1比0战胜了他们,不过比赛过程非常坎坷。叙利亚队是身体素质很好的球队,而且踢得不错,希望中国队这次可以取胜。”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联赛进入关键阶段 主力少一半泰达不放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