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因伤报销 郭凯感慨“太不走运!”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11-12 11:31:20
北京青年报 | 2019-11-12 11:31:20
原标题:新赛季因伤报销 郭凯感慨不走运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此前广州队主场输给北控队的比赛中,2016年选秀状元郭凯突发伤病,最后诊断为脚底筋膜撕裂,他的新赛季就此报销。郭凯昨天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回忆了受伤的细节以及感受。

据郭凯透露,当时并未与对手有任何对抗,而是踩地时突然受伤,“我最开始时还以为是鞋子坏了,没想到是受伤了。”后来,郭凯倒地,脚部感到非常疼痛,他才意识到自己无法继续比赛。他被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并送往医院进行诊断与治疗。

来到医院后,郭凯没有忍住泪水,他觉得自己太不走运了。“为了新赛季自己准备得很多,也很好。受伤后一切都没法继续了。”郭凯说,“现在心态平静了。医生说只要恢复得好,不会影响职业生涯。”

郭凯当年作为状元秀进入联盟。广州队在2017-2018赛季拥有三外援资格,他们引入的亚洲外援桑尼与郭凯是同一个位置,因此郭凯在那个赛季较为悠闲,但也一直保持着积极的训练态度。上赛季,郭凯进入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当中,他的场均时间、得分、篮板等多项数据都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郭凯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心理方面,我觉得自己不会像以前那样焦躁或紧张,自信心与心态更好了。”郭凯对北青报记者说。

郭凯原本对于新赛季有着很大的期待。他在新赛季前三场场均得分为8.7分,抢下4.7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在比赛中遭遇严重伤病是郭凯万万没想到的,他最后确诊为脚部筋膜撕裂,现在受伤部位已进行了固定,两周后可以下地活动,进行康复。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赛季因伤报销 郭凯感慨“太不走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