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最新排名出炉 张之臻追平中国男网最高排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2 11:38:32
央视网 | 2019-11-12 11:38: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ATP官网公布了最新的排行榜,中国球员张之臻的世界排名来到第140位。自从2016年韩国挑战赛以来,第一次有中国球员追平了吴迪当年创造的中国男网最佳排名纪录。

张之臻追平中国男网最高排名

2019年初,张之臻的世界排名还在360位左右徘徊,他的新赛季目标是挺进TOP150。但今年9月排名已跌至397位。跌无可跌,张之臻触底反弹。

9月的ATP济南挑战赛,张之臻连胜6场,包括击败3位世界排名前200位球员,赢得中国内地球员级别最高的挑战赛桂冠;ATP珠海网球冠军赛,他击败世界排名第85位的科弗尔;10月中网男单首轮,张之臻击败世界排名第34位的埃德蒙德,这是他首次ATP500赛胜利,更成为国内第一个在ATP巡回赛背靠背赢球的球员;赛季末ATP深圳挑战赛张之臻再度夺冠,终于站上140的心理关口。

回顾ATP140,这还是上一代中国男子网球希望之星吴迪,在2016年创造的中国男网最高排名纪录。3年后,终于有中国男网新锐爬到了同样的高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ATP最新排名出炉 张之臻追平中国男网最高排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