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金!短道世界杯1000米韩雨桐夺冠 张雨婷第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1 07:49:39
央视网 | 2019-11-11 07:4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9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蒙特利尔站展开第三日较量。女子1000米第二次A组决赛,韩雨桐以1分30秒712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第二金,张雨婷获得第四名。

  入围女子1000米第二次A组决赛的五位选手分别是韩雨桐、加拿大选手萨拉尤尔特、俄罗斯选手艾弗雷门科娃、张雨婷和意大利选手玛斯西托。

  比赛开始后,玛斯西托和艾弗雷门科娃拼得非常凶,韩雨桐和张雨婷采取跟滑战术,两位中国选手并不急躁,保持好节奏,两圈过后,萨拉尤尔特的强行超越打乱了场上的平静,韩雨桐也伺机赶上,并在内道完成一次漂亮的超越。

  随后的比赛,张雨婷也逐渐赶上,但因为一个弯道的时候又掉在后面,韩雨桐滑得较为稳健,守住内道优势,最终韩雨桐以1分30秒712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本站比赛第二金。萨拉尤尔特以1分30秒959获得亚军,艾弗雷门科娃以1分31秒125获得季军。张雨婷以1分31秒232获得第四名。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第二金!短道世界杯1000米韩雨桐夺冠 张雨婷第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