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2球再破纪录穆勒2传 拜仁4-0大胜多特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0 07:32:33
央视网 | 2019-11-10 07:32: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0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日18时30分),德甲第11轮上演焦点大战,拜仁主场4比0完胜多特蒙德。莱万打破僵局,创造连续11轮德甲破门的新纪录。下半时,穆勒助攻格纳布里和莱万破门。替补佩里希奇迫使胡梅尔斯自摆乌龙。

[图]莱万2球再破纪录穆勒2传 拜仁4-0大胜多特

[图]莱万2球再破纪录穆勒2传 拜仁4-0大胜多特

  拜仁赛前落后多特1分。在两队此前100次德甲交锋中,拜仁战绩46胜29平25负,近5次交锋战绩则为4胜1负。2014年4月0比3告负以来,拜仁主场对多特5连胜。两队均沿用了周中欧冠取胜的首发阵容。帕瓦尔与阿拉巴搭档拜仁中卫,两翼是基米希与戴维斯。戈雷茨卡德甲出场达到150场。多特队长罗伊斯伤愈担任替补,格策继续压过帕科出任中锋。

  赛前,拜仁给穆勒颁发出场500次纪念牌(此役是第502场)。阿拉巴中圈长传,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凌空打呲。

  拜仁第2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7分钟,科曼右路传中被破坏,帕瓦尔又凌空垫回禁区,莱万前点距门3米处飞身顶进远角,1比0。莱万创下连续11轮德甲破门的新纪录,也是首位连续6场德甲国家德比进球的球员、首位连续6场拜仁德甲主场对多特进球的球员。

  莱万禁区左侧回传,科曼在门前6米处左脚推射偏出。戈雷茨卡直传禁区右侧,格纳布里在门前10米处转身小角度铲射被比尔基封出。

  法夫尔早早换人,格雷罗换下桑乔。拜仁第38分钟进球无效,戴维斯左路传中,莱万在门前13米处推射打在舒尔茨身上变线,格纳布里左侧距门5米处推入近角,但被判越位在先,主裁判与VAR沟通后确认判罚正确。

  上半时多特0射正。下半时开始64秒,拜仁就扩大比分!马丁内斯后场直传,穆勒中线附近拿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莱万漏过,格纳布里后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入近角,尽管助理裁判认为格纳布里越位,但主裁判与VAR沟通后认定穆勒没有越位,进球有效,2比0。

  库蒂尼奥、蒂亚戈、佩里希奇接连登场,换下格纳布里、戈雷茨卡、科曼。拜仁第76分钟奠定胜局,莱万护球做给穆勒,再接应穆勒禁区前沿挑传,停球距门6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3比0,他将自己保持的德甲国家德比进球纪录改写为17球。

  拜仁第80分钟扩大战果,库蒂尼奥分球,佩里希奇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胡梅尔斯前点解围捅进本方球门,4比0。

  拜仁(4-2-3-1):1-诺伊尔/5-帕瓦尔,8-马丁内斯,27-阿拉巴,19-戴维斯/18-戈雷茨卡(72'蒂亚戈), 32-基米希/22-格纳布里(70'库蒂尼奥),25-穆勒,29-科曼(76'佩里希奇)/9-莱万

  多特蒙德(4-2-3-1):1-比尔基/5-阿什拉夫,16-阿坎吉,15-胡梅尔斯,14-舒尔茨/28-维特塞尔,33-魏格尔(61'帕科)/7-桑乔(36'格雷罗),19-布兰特,23-小阿扎尔/10-格策(62'罗伊斯)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莱万2球再破纪录穆勒2传 拜仁4-0大胜多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