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第三轮老将发威 乔拉席亚马丁并列领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0 08:01:28
央视网 | 2019-11-10 08:0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9日,在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泰国公开赛的“移动日”之际,41岁的印度名将S.S.P。乔拉席亚(S.S.P。 Chawrasia)和35岁的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鲁-马丁(Andrew Martin)双双在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 Country Club)以一杆优势夺走了第三轮的并列领先。

  同组出发的乔拉席亚和马丁周六进入到泰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之前,都落后次轮领先者一杆。他们俩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68杆(-3),以203杆(-10)的总成绩冲上54洞的并列第一位。

  拥有6个亚巡赛冠军的乔拉席亚本周才迎来了自己本赛季的第5场亚巡赛,目前位于奖金榜的第64位,需要在本周取得好成绩,才能冲入年终亚巡赛奖金榜的前60位,进而保住2020赛季亚巡赛参赛卡。在乔拉席亚看来,这个时候跻身领先来得恰是时候。

  “距离我上一次过来泰国乡村俱乐部这里打比赛已有12年了。除了树木长得高很多之外,这座球场依旧感觉跟过去一样。我今天打得不错,在最后5个洞里拿到3只小鸟很棒,我对此感到满意。今年是我在亚巡赛拥有冠军豁免的最后一年,所以明天的好成绩肯定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国公开赛第三轮老将发威 乔拉席亚马丁并列领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