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特鲁姆普6-4艾伦 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0 08:54:59
央视网 | 2019-11-10 08:54: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0日凌晨,冠中冠第二场半决赛结束,特鲁姆普以6-4力克艾伦杀入决赛,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首场半决赛的结果有些出人意料,罗伯逊6-5绝杀火箭,终结了对其5连败。相对来说,这场比赛的胜者夺冠的机会似乎增大了一些。

  特鲁姆普与艾伦也是老对手了,过去有过24次交手,特鲁姆普10胜1平13负处于下风,而且过去两场都是艾伦胜了。包括今年的上海大师赛,艾伦6-1大胜,终结了特鲁姆普自世锦赛开始的一波长连胜。

  开场之后是特鲁姆普先进入状态,头3局他都打出50+,分别以67-8,89-0和95-0拿下,艾伦3局只得到8分。接下来轮到艾伦爆发,第4局的56分只是热身,接下来两局他连轰140和106,第7局又有一杆69,瞬间以4-3反超。

  两人的状态像坐过山车,后面3局又由小特表演。第8局他打出82分,比分成为4-4。第9局80-48零敲碎打拿下一局获得赛点之后,小特决胜局一杆98分锁定胜局。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中冠特鲁姆普6-4艾伦 将与罗伯逊争夺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