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锡山“宛马”奔腾开跑 中国选手成绩喜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0 21:43:03
央视网 | 2019-11-10 21:43: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1月10日,红豆2019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赛在无锡锡山区映月湖中央公园奔腾开跑,来自海内外的12000名跑者参加了比赛,最终男子组肯尼亚选手分获第一、第三名,中国选手管油胜获第二名,女子组前两名均为中国选手,肯尼亚选手获第三名,与2018首届“宛马”肯尼亚选手包揽男女前三名的战绩相比,本届赛事中国选手表现突出,成绩喜人。

1

记者了解到,去年首届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一流的赛道及周边环境、一流的赛事组织、一流的服务保障,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

本届赛事更是亮点重重,经典路线,吉“象”如意,顺着ORANGELINE欣赏最美好的锡山;5G+4k直播,让亲朋好友同步感受赛场精彩;分区起跑,让选手们在赛道上拥有更好的体验感;科技+,赋能宛马更智慧、更环保;顶级服务,高规格赛道补给丰富的能量补充,完善的医疗保障;高品质的参赛、完赛物资,还有赛后免费美食区,让选手们在奔跑的同时,感受锡山的美好。

1

1

美好锡山,品质跃升,作为曾经创造“华夏第一县”辉煌的热土,近年来,锡山区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全力“争做无锡增长极、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跻身2019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18位;大力实施“美好锡山”城乡品质跃升行动,着力塑造城乡特色风貌、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全力打造城乡融合的一流美好城区典范。

1

1

锡山区常务副区长李江表示,将继续坚持服务跑者的理念,精心组织赛事为广大跑者打造超越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真正让奔跑成为有温度的健康生活方式、成为宛山湖畔最动人的景致。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19锡山“宛马”奔腾开跑 中国选手成绩喜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