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与阿联酋沙迦FC队练兵 国足封闭热身防泄密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19-11-10 15:43:06
今晚报 | 2019-11-10 15:43:06
原标题:今晚与阿联酋沙迦FC队练兵 国足封闭热身防泄密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当地时间今晚,正在阿联酋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中国队将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阿联酋沙迦FC队。为了防止战术泄密,这场比赛将封闭进行。

  抵达阿联酋之后,中国队的训练遵循以往的惯例,只向记者开放前15分钟。通过有限的时间观察,里皮一直向球员们强调两点:一是必须加快攻防节奏,二是减少传接球的失误。之前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显得过于追求平稳,无法给对手带来更多的威胁。这种情况下,里皮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调整了主力阵容,起用了在中超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的球员,可以看出他的一些用人思路。

  由于上轮比赛战平菲律宾队,外界普遍认为中国队身上背负的压力很大。颜骏凌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种说法:“球员每年都会面对压力,不用多想什么。对我们来说,40强赛没有退路,不管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都要力争3分。”叙利亚队前三场比赛打入11球,打入7球的索马堪称中国队的心腹大患。德国转会市场为索马标出的个人身价达到800万欧元,仅次于武磊,是本小组身价第二高的球员。对此,颜骏凌认为:“我们会通过录像重点看一下这名球员,但也不会太担心。毕竟比赛中还是要以我为主,中国队应该可以占据主动。”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在今晚迎来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沙迦FC队,对手将派出替补和预备队球员出战。为了防止战术泄密,这场比赛将封闭进行,中国队将演练对阵叙利亚队的主力阵容。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今晚与阿联酋沙迦FC队练兵 国足封闭热身防泄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