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彭诗梦扑单刀 中国女足点球4-2巴西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10 21:55:26
央视网 | 2019-11-10 21:55: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9年重庆永川四国邀请赛决赛正式打响,中国女足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巴西女足夺得本次赛事冠军。

[图]彭诗梦扑单刀 中国女足点球4-2巴西夺冠

[图]彭诗梦扑单刀 中国女足点球4-2巴西夺冠

  开场之后巴西队凭借细腻的技术占据了场面优势,中国队稳守反击。第8分钟,巴西队在前场左端连续制造三次角球机会,都被中国队后卫解围。第11分钟巴西队的右路传中在中国队禁区内制造混乱,德本哈转身抽射被彭诗梦扑住。第14分钟,巴西队前场斜塞形成单刀,后卫回追犯规,玛塔主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左脚攻门被挡出底线。

  第22分钟巴西队中场的转移球直接形成威胁,德本哈领球向前突进,禁区内内切摆脱防守,起左脚打近角,皮球擦着门柱偏出。第28分钟,唐佳丽禁区左侧拿球一个精彩的摆脱切入内线,起左脚传中被对方后卫先出一头顶出底线。巴西队主攻中国队左后卫,贾秀全做出调整,刘杉杉上场换下翟晴苇。第43分钟巴西队再次反击打出威胁攻势,德本哈前场得球向左肋直塞,卢德米拉进入禁区一扣摆脱防守,但面对门将打远角球再次滑门而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逐渐发起攻势。第49分钟,王霜主罚左侧角球打到前点,李影抢点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52分钟,李影禁区前沿一脚吊门稍稍打高。第57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再次制造威胁,马君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第66分钟,中国队左路横传禁区,王霜得球后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79分钟贾秀全再做调整,王焱上场换下姚凌薇,古雅沙换下了马君。第82分钟张睿在中场处对玛塔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巴西队围攻中国队腹地,拉斐尔一脚抽射被彭诗梦没收。第90分钟吴海燕一次鲁莽犯规吃到黄牌。第91分钟,安德鲁馨瓦任意球直接轰门打高。第95分钟,盖娅单刀打偏错失绝杀。

  两队常规时间0-0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第一轮,王霜左脚推死角入网,塔米雷斯大力轰门击中立柱弹到彭诗梦身上出了底线!第二轮,唐佳丽有个节奏变化打球门右角入网,艾琳骗过彭诗梦打反向命中。第三轮,刘杉杉回敬了一个上角稳稳命中,拉克尔抽射半高球也进。第四轮,队长吴海燕正脚背大力抽中路无解,安德鲁馨瓦打偏。中国队通过点球大战4-2取胜获得本次赛事冠军。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四国赛-彭诗梦扑单刀 中国女足点球4-2巴西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