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00K彭帅完胜晋级决赛 将和朱琳争夺女单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9 20:47:52
央视网 | 2019-11-09 20:47: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和女双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名将彭帅与朱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女单决赛,日本组合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以6-4/6-0完胜莎帕塔娃/史密斯问鼎女双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单打半决赛中,彭帅和泡利尼的比赛率先打响,比赛中彭帅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以6-3/6-3的比分胜出,她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朱琳争夺冠军,后者6-3/7-5力克奈良久留美。

双打决赛于下午两点半开打,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一上来就展现了默契的配合,莎帕塔娃/史密斯也不甘落后,两对紧咬比分战至5-4,关键的第十局,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抓住机会拿下金球实现破发以6-4先下一盘;次盘中,日比野菜绪/二宫真琴乘胜追击没有再给对手留下任何反扑的机会,以6-0锁定胜局,获得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双冠军。

赛后颁奖仪式上,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海明,ITF裁判长希塔尔·利耶尔分别为女双冠亚军颁奖。

明天上午十点,2019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将上演令人期待的收官之战—女单决赛,由彭帅对阵朱琳。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深圳100K彭帅完胜晋级决赛 将和朱琳争夺女单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