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0分!天津女排3-0广东 获排超联赛两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9 17:35:24
央视网 | 2019-11-09 17:3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9日,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展开第3轮角逐。在B组焦点战中,面对同样在内外援引进上连出大手笔的广东恒大,朱婷领衔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攻击力更胜一筹,以3-0力克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5、25-22和25-18。

此役天津首发亮相的是主攻朱婷、李盈莹,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应胡克尔,二传姚迪和双自由人刘立雯、孟子旋。广东恒大由主攻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副攻郑益昕、曹婷婷,接应栗垚,二传许晓婷和自由人林莉联袂应战。

[图]天津女排3-0广东女排 获排超联赛两连胜

[图]天津女排3-0广东女排 获排超联赛两连胜

首局开局朱婷进攻强势两度得手、对方拦网触网,天津4-1超出。朱婷打吊结合均有建树、李盈莹拦住郑益昕的背飞,将比分拉开到7-3。胡克尔和李盈莹进攻连下3分、王媛媛发球直得,天津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4,恒大利用拉巴德捷耶娃的一攻过轮。后半局恒大机会不多,胡克尔和李盈莹接连封死拉巴德捷耶娃的重扣,天津21-11遥遥领先。拉巴德捷耶娃攻拦起势追至14-21,栗垚处理球下网,天津22-14占先。拉巴德捷耶娃发球下网送局点、朱婷强攻反击造成对方拦网触网,天津25-15大胜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盈莹后攻夺下第1分后,恒大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因脚伤被奚希换下。王媛媛快攻受挫、科舍列娃封死朱婷的重扣,恒大3-1反超。落后3分的天津靠胡克尔的反击追至4-5,恒大通过科舍列娃的重扣过轮。科舍列娃发球得分、李盈莹扣球出界,天津5-9落后。8-14落后的天津调整二传换上陈馨彤,胡克尔进攻起势迫近到13-16。18-14占先的恒大发扣接连失误被追至17-18,朱婷反击得力、王媛媛拦网建功,天津20-19反超。朱婷和李盈莹接连下球、王媛媛封死科舍列娃的突破、李盈莹再抓反击,21-22落后的天津连取4分,25-22反败为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继续由陈馨彤担纲二传。恒大改由科舍列娃和栗垚搭档主攻,陈佩妍出任接应。3平后朱婷进攻得手、李盈莹连续3次突破成功,天津7-3超出。曹婷婷拦网追至6-8后,李盈莹进攻过轮、李雅楠拦网建功、朱婷后攻打吊结合两度建功、陈佩妍扣球失误、李盈莹和李雅楠连抓反击,天津一举拿下7分,将比分拉开到15-6。朱婷暴露性强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7,科舍列娃进攻连追3分后,天津凭朱婷的突破过轮18-10领先。李盈莹和朱婷相继一传受挫,恒大在科舍列娃的发球轮迫近到14-19。优势明显的天津凭李盈莹的强攻24-16夺下赛点。对方连扳2分后,陈馨彤二次球得手,天津25-18获胜,3-0击败广东恒大。

天津的主攻朱婷力夺20分,主攻李盈莹拿下18分,接应胡克尔贡献13分,副攻王媛媛进账8分。广东恒大的俄罗斯主攻科舍列娃独揽25分荣膺得分王,队长栗垚拿下10分,副攻郑益昕和主打首局的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同获4分。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朱婷20分!天津女排3-0广东 获排超联赛两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