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两双郭艾伦得16分 有一种胜利叫做状态回升

副标题:

来源:沈阳晚报  |  2019-11-09 10:19:13
沈阳晚报 | 2019-11-09 10:19:13
原标题:辽宁男篮123比107战胜深圳男篮 韩德君砍下“两双”郭艾伦得16分 有一种胜利叫做状态回升
正在加载

        沈阳晚报讯:昨晚,新赛季遭遇两连败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辽宁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作为上赛季四强球队,辽篮与深圳队在本赛季开始阶段的状态都不好,前者先后负于广东男篮与浙江男篮,而深圳男篮则负于北控男篮和广州男篮。对于本场比赛,辽宁男篮的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从比赛刚开始就率先进入状态。史蒂芬森、贺天举与赵继伟多点开花,虽然深圳男篮随后将比分追上,不过大韩在篮下展现极强的统治力,砍下“两双”:21分19个篮板。这个“两双”比深圳队双塔李慕豪和沈梓捷加起来还多,郭艾伦状态回暖砍下16分。最终辽篮123比107战胜深圳男篮,取得新赛季首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

        欣慰 本土球员状态齐回升

        辽篮在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输球,除了磨合不够之外,本土球员的状态也并不好,上一场与广厦的比赛结束之后,随后的三天训练,本土球员除了非常卖力,也都选择加练来寻找状态。比赛开始后,正是土炮们的多点开花,让辽篮的攻防两端更加的流畅。与前两场相比,韩德君在篮下打得更加强势,有了内线的支撑,辽篮的外线也找回手感,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和高诗岩都命中了两记三分球。

        在经历了两场的状态低迷之后,郭艾伦本场比赛重新找回手感,虽然他从第三节开始才有神勇的表现,不过这对于辽篮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在面对防守时,郭艾伦凭借自己的节奏调整杀入篮下得分。而在沈梓捷帮助深圳男篮缩小分差时,又是郭艾伦在外线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辽宁男篮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两位数。

        熟悉 辽篮打出了团队篮球

        最近几个赛季,辽宁男篮之所以成绩不错,比赛中打出团队篮球是非常关键的。不过在前两场比赛中,球队攻防转换并不顺利,即便出了机会也未能及时把握住。经过了这几天的调整,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比赛中多次利用相互之间的传球创造出机会得分,全场比赛辽篮的助攻数多达28次,比前两场的总数还多两次。

        可圈可点的是辽篮全队的态度,无论是被对手追平还是反超,球队打得都比较耐心,而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韩德君在篮下一次次奋力抢到篮板,多次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成为辽宁男篮全队奋发向上的一个缩影。赢下这场比赛对于辽篮来说不仅提升了士气,也让队员们的心态愈佳,但是接下来的比赛要延续若能继续如此表现,成绩必将越来越好。(记者:李庆实)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韩德君两双郭艾伦得16分 有一种胜利叫做状态回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