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鲁梅尼格曾致电我 下周和拜仁商讨未来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09 12:38:41
中国新闻网 | 2019-11-09 12:38:41
原标题:温格:鲁梅尼格曾致电我 下周和拜仁商讨未来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9日,温格回应了此前执教拜仁的传闻。他表示,鲁梅尼格上周三曾致电自己,但自己并没有接到。此后,双方曾有过交流。同时他也透露,下周他将和拜仁一起商讨执教的可能。

  此前据图片报、sport1、慕尼黑日报、德国天空体育等多家德国媒体报道,拜仁方面确认温格不会成为球队主帅。但随后拜仁做出了否认申明。

  图片报应拜仁官方要求发布了这样一段声明:“周三下午温格致电鲁梅尼格,表达了执教拜仁的兴趣。拜仁非常欣赏温格在阿森纳取得的成绩,但他不是拜仁主帅的选择之一。”

  北京时间9日,温格本人对此做出了回应。温格表示:“能让我自己解释一下真的很好,因为这件事确实令人意外。”

  “首先,我没有经纪人,我是唯一置身于这件事之中的人,没有人能代表我的意思。第二,我认识鲁梅尼格、贝肯鲍尔还有赫内斯有40年了。这家俱乐部是建立在杰出的竞技水平、诚实、透明和简洁之上,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我们之间的交流也必定是开诚布公的。”

  “周三下午鲁梅尼格给我打了电话,那时我没法接电话。出于礼貌我给他回了电话,我们聊了最多4-5分钟,他告诉我他们任命了弗里克作为临时主帅,并带队去打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因为他们明天就要打多特了。”

  “他们正在寻找教练,鲁梅尼格问我是否有兴趣。我说我现在没有头绪,这得需要些时间去考虑。所以我们一同决定,下周再谈,因为我直到周日晚上前都会在多哈。这就是真实的故事。”

  “我希望拜仁一切顺利,他们现在其实处在一个转折点。因为赫内斯这个关键人物要离开了,鲁梅尼格一年后也要走,现在看来未来是不确定的。这家俱乐部一向以谨慎、直接的方式在运营,而如今他们被来自各方面的流言所围绕。”(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温格:鲁梅尼格曾致电我 下周和拜仁商讨未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