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提前一周赴客场 国足打有准备之战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19-11-07 19:46:05
北京晚报 | 2019-11-07 19:46:05
原标题:提前一周赴客场 国足打有准备之战
正在加载

      昨天傍晚,中国男足从广州启程飞往阿联酋迪拜。不像此前两个客场只是提前两天到达,面对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客场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国足特地提前一周前往赛地备战,足见重视程度。打一场有准备之战,在这个最关键的客场抢分,国足主帅里皮的意图很明显。

      国足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地点在迪拜,不过,国足在阿联酋的训练地点选在沙迦,原因除了备战期间的热身对手是沙迦的球队外,也因为当地的环境相比迪拜更为安静。

      这次提前一周到阿联酋备战和叙利亚队的比赛,国足后勤保障部门提前一个月就前往当地敲定了各种细节。球队选择的集训球场为目前阿联酋联赛领头羊沙迦FC俱乐部的主场,这座球场和大部分阿联酋当地顶级俱乐部使用的场地一样,都铺设了高质量的黑麦草皮,训练条件没的挑。同时,先遣组还为国足敲定了一场热身赛,11月10日,国足将在沙迦与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一场教学赛,比赛全程封闭。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预赛-提前一周赴客场 国足打有准备之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