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拉姆塞破门科斯塔压哨绝杀 尤文小组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7 06:51:18
央视网 | 2019-11-07 06:51: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尤文图斯客场2比1绝杀莫斯科火车头,提前2轮出线。C罗任意球造成门将脱手,拉姆塞补射打进尤文冠军联赛第300球。米兰丘克扳平比分。道格拉斯-科斯塔压哨绝杀。

  开场176秒,尤文就取得领先!C罗左路任意球大力低射,门将吉列尔梅抱球脱手,拉姆塞在球即将滚过门线时补上一脚,1比0。进球记在拉姆塞账下。火车头第12分钟追平比分!雷布斯左路传中,米兰丘克在门前10米处头球击中右门柱弹回,接着左脚补射入网,1比1。

  拉比奥左路断球传中,C罗在门前22米处转身低射偏出近门柱。雷布斯左路传中,米兰丘克左脚凌空推射打呲,热迈莱季诺夫后点再传中,米兰丘克在门前4米处头球落在网顶。赫迪拉右路长传过顶,伊瓜因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推射被吉列尔梅封出右门柱!伊瓜因前场反抢与拉姆塞打出配合,禁区前沿转身抽射被吉列尔梅扑出。上半时结束前,伊瓜因转移,拉姆塞禁区右侧传中被挡,C罗在门前11米处打飞。

[图]拉姆塞破门科斯塔压哨绝杀 尤文小组出线

[图]拉姆塞破门科斯塔压哨绝杀 尤文小组出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C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穿人墙被吉列尔梅封出。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传中,拉姆塞脚后跟回做,C罗在门前22米处重炮被吉列尔梅托出左门柱。热迈莱季诺夫右路传中,米兰丘克闪开鲁加尼,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斯琴斯尼得到。火车头打出反击,热迈莱季诺夫右路直塞,克雷霍维亚克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斯琴斯尼封出,若昂-马里奥左侧距门14米处低射,博努奇门线解围!拉比奥左路传中,迪巴拉前点距门6米处铲射偏出近门柱。

  尤文补时第3分钟上演绝杀!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与伊瓜因打出踢墙配合,伊瓜因脚后跟做球,道格拉斯-科斯塔扣球闪开堵截,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从吉列尔梅裆下入网,2比1。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拉姆塞破门科斯塔压哨绝杀 尤文小组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