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小组赛孙兴慜梅开二度 进球后向戈麦斯致歉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11-07 14:20:47
中国新闻网 | 2019-11-07 14:20:47
原标题:欧冠小组赛孙兴民4分钟入两球 进球后致歉戈麦斯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热刺客场4:0战胜贝尔格莱德红星。热刺球员孙兴慜在4分钟内打进两球,进球后他双手合十,向此前因他而受伤的戈麦斯道歉。

  在和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中,孙兴慜打入两球,将自己旅欧9年的进球数量改写为123个,这也打破了此前车范根保持的韩国球员旅欧进球纪录。不过在进球后,孙兴慜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庆祝,而是双手合十,向此前受伤的戈麦斯致歉。

  北京时间4日凌晨结束的英超第11轮比赛中,埃弗顿主场对阵热刺。比赛第75分钟,戈麦斯持球推进,防守他的孙兴慜倒地铲球,被铲到的戈麦斯和奥利耶发生了碰撞,脚踝出现90度弯曲,看到这一幕的孙兴慜抱头崩溃痛哭。

  当值主裁阿特金森第一时间掏出了黄牌,在看到戈麦斯的伤情后,又改为将孙兴慜直接红牌罚下。赛后,热刺就孙兴慜的红牌向英足总提出上诉,最终英足总裁定为误判。

  对于孙兴慜在比赛中的铲球动作,埃弗顿主教练表示,认为他并不是有意伤人。赛后埃弗顿队长科尔曼还和队友们一起来到了热刺的更衣室,对孙兴慜进行了安慰。

  4日晚,埃弗顿俱乐部宣布戈麦斯在早些时候进行了修复踝关节骨折错位的手术,手术极其顺利。不过,受了如此严重的伤,戈麦斯究竟何时能够回归还是未知数。

  而此事也给孙兴慜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回到更衣室后他依然处于情绪崩溃状态。外媒报道,热刺为其提供了心理疏导。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小组赛孙兴慜梅开二度 进球后向戈麦斯致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