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赛陈雨菲击败羽坛美女 何冰娇送走韩国少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7 15:13:56
央视网 | 2019-11-07 15:13: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7日,2019年世界羽联S750级别赛事福州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赛场,陈雨菲21-18/21-13大堀彩,何冰娇在第二局后来居上以21-13/21-17击败了韩国少女安洗莹。

  陈雨菲今天的对手是日本美女大堀彩,首局比赛,开局两人缠斗,打的难解难分,陈雨菲在12平之后失误偏多,被大堀彩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日本美女取得18-16的领先,但是关键时刻,陈雨菲展现了自己大心脏的一面,连赢5分21-18逆转拿下。

  第二局,陈雨菲在4-3领先之后连赢6分,以10-3拉开了比分差距,大堀彩此后苦苦追分,但是无奈分差鸿沟,陈雨菲一直牢牢掌控场上局面,最终21-13拿下,轻松晋级。

  何冰娇面对法国赛冠军、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首局比赛,何冰娇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13轻松获胜,第二局,安洗莹的防守见长,何冰娇在开局进攻比较吃力,陷入7-11的落后,暂停之后回到场上,何冰娇改变战术,起到效果,追至11平,随后她便掌控了场上局面,最终21-17再赢一局,晋级八强。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福州赛陈雨菲击败羽坛美女 何冰娇送走韩国少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