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轮对手退赛 桃田贤斗直通八强冲击赛季第十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7 18:07:07
央视网 | 2019-11-07 18:07: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7日,福州羽毛球公开赛(超级750)八强争夺赛开打,男单世界第一、日本名将桃田贤斗与马来西亚一哥李梓嘉仅打了20分钟,李梓嘉首局9-21落败,次局3-11时选择退赛。

桃田贤斗也因此直通八强,成为首位八强选手。在首轮比赛中,桃田贤斗的对手刘国伦也仅坚持一局就退赛。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桃田贤斗将和安赛龙争夺四强名额。

桃田贤斗从2018年的亚锦赛开始,逐步成为男单霸主。2019赛季的状态更佳。桃田贤斗从7月份的日本赛开始豪取28连胜,连夺日本赛、世锦赛、中国赛、韩国赛、丹麦赛5站冠军;直到法国赛1/4决赛,连续作战的他终于被金廷破了“不败金身”。

目前他在本赛季已经拿到9冠(德国赛、全英赛、新加坡赛、亚锦赛),距离李宗伟的10冠纪录仅一步之遥。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两轮对手退赛 桃田贤斗直通八强冲击赛季第十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