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首钢表现出色 时隔七年“小李飞刀”重回巅峰

副标题:

来源:山东商报  |  2019-11-07 14:40:54
山东商报 | 2019-11-07 14:40:54
原标题:时隔七年“小李飞刀”重回巅峰
正在加载

  商报消息(记者 马宏观)11月6日,在CBA联赛第2轮比赛中,山东西王男篮在客场以102:105不敌北京首钢。李敬宇三分球8投7中,得到21分。哈德森三分球14投5中,入账30分16篮板9助攻。

  比赛结束前5秒钟,山东发前场界外球,只要打成三分球战术,即可追平比分。遗憾的是,发球队员在前三秒未能将球发出之后,仓促间选择了长传,试图寻找往底角跑动的李敬宇,遭到了对手的抢断。

  李敬宇单场比赛投中三分球最多的次数是8个,是2012-2013赛季山东客场对阵辽宁时创造的,他在那场比赛中三分球9投8中,得到了33分。本场比赛第三节结束前,李敬宇眼看时间不够,就在后场扔出了一个超远三分,但是未能投中,如果不算那个球的话,他本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100%。

  对于李敬宇来说,2012-2013赛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那个赛季,山东打进了总决赛,他是山东本土球员的二号得分手,也是当时最准的投手之一,曝光率比较高。2017年夏天,李敬宇转会至山西,但是过得并不顺利,上赛季后半段未能进入12人名单。

  新赛季开打前一个月,山东与山西达成闪电互换交易,跟山西尚有一年合同的李敬宇租借至山东,作为回报,山东将刘冠岑租借到山西。重回山东之后,李敬宇找到了家的感觉,在新赛季第2场比赛中就打出了高光表现。

  梅斯此战不在状态,他打了30分钟,得到11分3篮板。跟他对位的北京外援汉密尔顿狂掠35分10篮板8盖帽5助攻,为北京的内线撑起了没有委屈的天空。汉密尔顿是梅斯遇到的第一个真正的对手,后面还有更多的考验。在梅斯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山东的内线群没有突出的得分点,贾诚得到10分,朱荣振8分。

  可以说,山东的外线在本场比赛中已经发挥得很好了:李敬宇8投7中,张辉3投3中,哈德森14投5中,张庆鹏6投2中,贾诚1投1中,总计32投18中,命中率达到了56%,比常规情况下高了20个百分点。在这种情况下,但凡内线的进攻稍微有点起色,就有非常大的希望从客场带走胜利。

  林书豪此战得到24分8篮板6助攻,他的三分球5投2中,按照他之前的承诺,将捐出6000元给公益组织。

  11月8日,山东西王在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鉴于双方的实力对比,山东在客场爆冷的可能性很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对阵首钢表现出色 时隔七年“小李飞刀”重回巅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