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福州赛林丹三局遭谌龙逆转 今年第八次一轮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19-11-06 14:24:09
央视网 | 2019-11-06 14:24: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6日,2019年世界羽联S750级赛事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较量,男单比赛中,林丹以21-19、12-21、12-21遭5号种子谌龙逆转,今年第八次遭遇一轮游。谌龙打进第二轮将战陆光祖,后者以21-17、21-18击败了黄宇翔。【比赛回放

  林丹和谌龙有过14次交手,林丹9胜5负占据上风,今年两人有过两次交手,林丹在吉隆坡750赛决赛三局逆转取胜,谌龙则是在法国赛两局实现复仇。目前,林丹排名第18位,谌龙则位列第三。

[图]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林丹遭谌龙逆转首轮出局

[图]福州羽毛球公开赛-林丹遭谌龙逆转首轮出局

  首局比赛,林丹在3比3平后连得了5分,一举将比分拉开。接下来比赛中,林丹还是掌控着场上局势,保持着领先。谌龙没有放弃,在11-16落后情况下连得了5分,将比分扳平。此时,林丹很快连拿了3分,再度取得领先。随后几分,林丹顶住了谌龙的反扑,浪费了两个局点后最终以21-19拿下。

      第二局,谌龙一上来就取得了4-0的开局。随后比赛中,他再接再厉,在8-7时又连得了4分,再度将比分拉开。下半段比赛,谌龙继续保持领先,在18-12后连得了3分,以21-12扳回一局。

  决胜局,谌龙一上来就以3-0开局。在7-5后,谌龙又连得了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进入比赛末段,谌龙已经势不可挡,在17-12后他连拿了4分,最终以21-12取得胜利。

  本赛季林丹的表现起伏较大,在年初的曼谷300赛拿下亚军,在4月的吉隆坡750赛夺得了冠军,在雅加达500赛、全英赛、新加坡500赛、东京750赛、常州1000赛、仁川500赛、欧登塞750赛和本周的福州750赛都是首轮出局,在亚锦赛和世锦赛则都止步第二轮。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羽球福州赛林丹三局遭谌龙逆转 今年第八次一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